Friday, January 02, 2009

~奧妙的中文歌曲名稱~

奧妙的中文歌曲名稱

1. 愛
王心凌《愛你》,
S.H.E《我愛你》,
Beyond《真的愛你》,
李宗盛《我是真的愛你》,
言承旭《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》。

點評:愛你有這麼複雜嗎??
題外話:海角七號經典歌曲:愛你愛到不怕死,已經有正式mv了:)

2. 真假
王菲《如果你是假的》,
鄧麗 君《假如我是真的》,
蕭正楠《假如我是假的》,
孟庭葦《真的還是假的》

點評:真做假時假亦真

3. 誰
成龍《我是誰》,
蟑螂《忘了我是誰》,
蔡依林《你是誰》,
許志安《忘了你是誰》。

點評:你們都需要吃點補腦的藥了!不然多打點麻將,據說可防老年痴呆。

4.

蕭亞軒《一輩子做你的女孩》,
龍梅子《下輩子做你的女人》。

點評:不錯,成熟了!

5.
朴樹《我愛你 再見》,
丁薇《再見 我愛你》

點評:不送,慢走。

6.
蘇永康《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》,
陳小春《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》。

點評:多麼體貼的小夫妻啊!

7.害怕

姜育恆《愛我你怕了嗎》,
孫燕姿《害怕》,
王力宏《 不要害怕》,
潘瑋柏《我不怕》,
趙薇《不怕》,
郭美美《不怕不怕啦》,
鄭伊健《怕什麼,什麼也不怕》。

點評:真是人多膽子大!

8. 故事
董文華《春天的故事》,
楊千樺《夏天的故事》,
陳艾玲《秋天的故事》,
馬天宇《冬天的故事》。

點評:真是天天故事會啊,
些人大概都是從"小城"來的,
因為"小城故事多"嘛!!

No comments: